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娱评:新任港姐被批猪扒 用凤姐衬托美艳无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9日13:45

  港姐历来是在华语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选美盛事,今年的港姐大选也不例外,只是媒体的焦点大都集中在了今年港姐三甲的雷人造型方面上。近日,国际媒体以“猪扒盛会”来形容本届港姐,而一直被批最丑的季军得主庄思明则因为蓬松发型被网友嘲讽为“花师奶”。

  所幸几位港姐意志坚强情商高,虽然被外界批为“猪扒”也仍然站出来为自己申辩,比如冠军陈庭欣就说:“他们只登了得奖的照片吗?那对我们很不公平,或者是角度问题,总之还有一些是较好看的。”而庄思明也异口同声:“看到真人便觉得不是丑女了。”

  港姐的这番解释透露出两个意思,第一,我是美女,不要用“猪扒”这么恶毒的词语来伤害我。第二,就算人们觉得照片上的我丑那也只能说明我不上相,不信的话来看我真人好了。这解释挺不错的,有水平显智慧,但实际上就是有点多余。

  什么叫美?什么叫丑?什么叫港姐?人们对待事情似乎都有点太爱较真,港姐冠军一定要倾国倾城吗?要知道上世纪70年代的港姐选美曾因为避免过度重视美貌,冠军往往都还刻意地挑选出了姿色平平的选手。况且港姐比赛举办至今也有60多年历史,真把每届港姐放在一起比较,其实大家也都明白“最美港姐”非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属,那么既然选了60多年的美也就停滞在李嘉欣级别上那为什么一定还要苛责后辈呢?既然身为港姐三甲,就算被称“猪扒”也依然是港姐三甲,或许比不上李嘉欣,但多少会比这些评论家的老婆要漂亮。

  想起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面的一句台词,美是要由丑来衬托的,如果还有人嫌港姐太丑也没关系,去网上找来凤姐的照片看看,顿然会觉得今年港姐真是美艳无比啊!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