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中拍戏多险恶 杨幂饱受折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2:13
杨幂受刑
杨幂受刑

  在全国绝大部分城市都被高温天气变成烤箱的季节,靠近“火炉”杭州的横店影视基地毫无意外地成了“桑拿房”。在这里紧赶工期的清穿剧《宫》也拍得“苦不堪言”。

  从7月10日开机以来进展顺利,但是高温成为了横店所有剧组的共同敌人,《宫》组已经有好几个工作人员被热浪击倒,造成“非战斗减员”。不过最惨的还是演员,尤其是女一号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杨幂饰演的晴川机缘巧合由现代穿越到清宫,成为众皇子争夺的对象,最终处于四皇子与八皇子的情感纠葛之中,历尽宫斗。在这个权利交织的核心,斗争也难免“文攻武斗”,除开斗心机,还要遭受各种折磨,戏中晴川一会被扔河里,一会被火烧;不是被绑架,就是要验身,三天两头灾难不断,时时要受“皮肉之苦,一点都没有“众星捧月”的娇宠。

  假若放在平常日子,如此假戏真做也就是体力活而已,不过在40℃左右的高温下,包裹着厚厚戏服,带着繁复的头套,这样的戏就不亚于参加极限运动。再加上杨幂戏份最多,在短短二十几天内拍了一百三十多场,代价就是病倒四次,成了拜访医生的常客。

  《宫》剧组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高温天气,大家都采取了一些应对办法,尽量在确保进度的情况下保护演职员的健康,照目前的状况看,高温天气只是出了一点难题,还不至于成为耽误工期的X因素,一切进展都很顺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