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第四季 Joan的地位不可动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09日11:58
《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

   在AMC电视台作品《广告狂人》(Mad Men)中饰演Joan的女演员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并且成功入围艾美奖。在第三季中,Joan的戏份减少了很多,令无数粉丝大喊不过瘾,不过很快Joan就会卷土重来,剧情也会越发精彩。

  在第三季的结尾,Joan的丈夫Greg宣布了自己的参军消息,而接下来的故事也会围绕着这夫妻二人慢慢展开。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透露说,Joan想要努力做个好妻子,想要照顾好这个男人,尽管他并非自己理想中的丈夫。纵然Greg有千般不好,但是Joan用微笑面对一切困难的性格恰恰是她的魅力所在,也是整间公司必须不可少的重要元素。“办公室里的麻烦不断,冲突也越来越多,Joan也有自己的生活烦恼,但她绝对不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中,相反为所有人送去了一丝光明。她是个很幽默的女人,同时也很细心,对其他人都照顾得无微不至。她的初衷就是公司能够顺利发展,一切都能按部就班,这是她非常积极乐观的一面。”克里斯蒂娜认为,新的办公室会让大家看到Joan对整间公司越来越重要。“Joan的办公室刚好是在其他人的中间,虽然她像是生活在众目睽睽之下,但同样可以仔细观察每一个人。”

  至于Joan的旧爱Roger,克里斯蒂娜提醒观众不要以为这两人之间会有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剧中的角色在同一间办公室里一起工作了10年,他们有很长一段历史。当问题出现时,Roger很清楚要求助于谁。事实上,他很信任Joan,Joan也很清楚这一点,他们两人之间这种信任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