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再次诠释打女形象 自认与侠女相似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1:44
秦丽练习太极拳
秦丽练习太极拳

秦丽太极武戏
秦丽太极武戏

  日前,根据广府太极拳一代宗师杨澄甫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昨日落幕。该片讲述了杨氏太极的传人为弘扬武术精神突破重重阻隔最终实现目标的传奇故事。剧中,青年演员秦丽饰演杨氏太极传人杨玉岚,这也是继《少年包青天3》后,她再次诠释打女。

  剧中,秦丽饰演的杨玉岚是太极宗师杨天成(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之女,不仅拥有一身高深的太极功夫,为人也爽快仗义。曾经在《少年包青天3》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秦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打女形象。而本次要饰演太极拳高手,秦丽也令很多人感动意外。据了解,秦丽只是在进组后用两天时间学完了24式太极拳,“我原来以为太极都是老人家练的,练了之后才发现很有好处,既可以健身还可以减肥,这是拍这部戏最大的享受”,首次接触太极拳的秦丽也通过参演该剧不仅武戏有所突破,还迷上了这一运动,请专业教练在家指导练习。

  秦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大三时就主演了43集古装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的女一号小蛮,其自然、泼辣、率真的个性受到电视观众的迅速喜爱,广受好评。而私底下的秦丽性格耿直,坦率直爽,所以她自认自己与侠女的形象差别不大,拍起该类角色得心应手。

  此外,秦丽还同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该剧中上演了一出亲姐妹的夺夫大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