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府太极传奇》热播 李颖给黄圣依当功夫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1:30
黄圣依和李颖演母女
黄圣依和李颖演母女

  25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每晚22:28分“第一夏日剧场”播出,创下高收视率。该剧是日在中国太极拳之乡——河北永年县广府镇拍摄,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曾经执导《西游记后传》、《新女驸马》、《正义令天下》、《关东英雄》、《傻小李元霸》的导演曹荣执导并饰演剧中大反派通应,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谭耀文、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颖等一众明星联袂出演。各位演员拍摄时曾拜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王少君为师,苦练太极拳。

  知名女星李颖在剧中出演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饰)的夫人,一位武功高强、深藏不露的高人。她在剧中的女儿就是黄圣依扮演的玉英。 在剧中李颖扮演的吴氏多次出现精彩的武打场面,甚至会徒手撞城门,震的城门摇动,城砖纷纷落下。能够出演这样一位武功高强的漂亮妈妈,李颖觉得很过瘾。《广府太极传奇》中,李颖扮演的吴氏不但武功高强,而且思想开明,在当时祖训太极“传男不传女”的情况下,支持女儿开办女拳馆,把武术发扬光大。出演武侠剧,并且在剧中还是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李颖也自然少不了学习武功。拍摄时李颖曾苦恋太极拳,颇有天赋的她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受到师傅和导演肯定。“太极博大精深,那段经历真的让我受益匪浅”,回想起那段经历,李颖还是相当留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