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林》更关注热点 喻恩泰:再看吕秀才已陌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1:21
喻恩泰再谈吕秀才
喻恩泰再谈吕秀才

喻恩泰
喻恩泰

  昨天,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华人大综艺》邀请了喻恩泰阿雅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等嘉宾作客节目。喻恩泰对圣诞上演的话剧《他和她的两个老婆》非常期待,忙不迭地为话剧做宣传。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排新话剧,崇拜赖声川

  刚从国外休假回来的他又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工作上。喻恩泰主演的话剧《他和她的两个老婆》即将上演,为了这个话剧,喻恩泰摸爬滚打了很多时间,“首先我们是一个新的团队,而且排练的时间也比较紧,话剧很多细节都需要精细的表现,每天都其节奏。”

  这次也是喻恩泰与赖声川导演的第二次合作,谈到与这位大名鼎鼎夫人的导演合作的感受时,喻恩泰有着很高的评价:“他就像古代的将军,不是人,也不是神,而是神人。”

  喻恩泰在采访中多次提到这部话剧,其中就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吃报纸”的情节,也充分体现他的敬业和认真,“报纸是刚从印刷厂出来的干净的报纸,用咖啡味涂了一下,吃上去还有咖啡的感觉”。

  八年前徐峥也演过《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当时正在读研究生的喻恩泰恰巧也看了他的演出,当时候的演出让观众爆笑不断,甚至让剧场坏了八张椅子,让喻恩泰现在依然记忆犹新,这也让喻恩泰深刻感受到:“喜剧最重要的不是让人笑,而是真不真实。”

  再看“吕秀才”已经很陌生

  《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再次合作的同名电影将于年底上映,看到之前自己所演的“吕秀才”,喻恩泰表示“就像另一个人演的”,他也很感谢这样一个角色“让人记起自己”。提到电影版的《武林》,喻恩泰介绍会更多的反映现实生活,比如房子的问题。

  喻恩泰的喜剧形象深入人心,不过在即将上演的影视剧《大秦帝国》中,喻恩泰将会颠覆自己之前的形象,出演一个很严肃的谋士张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