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行尸走肉》10月首播 僵尸成型过程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09日11:21

  AMC秋季档重头戏《行尸走肉》再次为它们即将来临的开播做着宣传和剧透,此回透露的其实是本剧最得意的部分:化妆。

  《行尸走肉》的第一个曝光照便是关于本剧僵尸的设计定妆照,说明本剧对化妆部分的重视,在上一次的幕后直击采访中,僵尸们成型的功臣化妆师Greg Nicotero曾对此表示,“我们需要很特别的造型,我们需要那些僵尸又瘦又薄又高,还要看起来狰狞和营养不良,而到目前来看,我们很庆幸拥有了一些强大的演员,他们把我们的化妆融入了生活与表演。”AMC给出了5分钟的幕后花絮再次采访了Greg Nicotero,他解释了设计僵尸身体、脸型、骨骼的考虑,以及和原著的对比,并且给出了一段如何把一个普通演员变成满面疮痍的僵尸的全过程。

  《行尸走肉》讲述了警察瑞克在一次执法行动中因中弹负伤而不省人事,当他从昏迷中苏醒后却惊讶地发现,这个世界已然天翻地覆。周遭一派死境,丧尸横行,没有活人踪影。死里逃生的瑞克赶到家中,却不见妻儿的踪影……

  尽管僵尸题材有些老套,但这部漫画却着重刻画了人物角色的心理活动与变化,人性中的黑暗面在大灾难中暴露无疑。哀殍遍野,丧尸满目,人类在其中苟延残喘,带来毁灭与伤害的不仅仅是那些行尸走肉,还有活人间的互相争斗。故事将主人公一次次抛入绝境的同时,也给予观者一种如临末世的悲望。

  本剧已经确定于本年度的10月于AMC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