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新闻报道

《摘星之旅》盛大启航 林峰三十而立渴望成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1:17

  8月8日,由上海SMG影视中心与香港TVB首度合作的合拍剧《摘星之旅》在深圳召开“启航会”。当天,剧中一众主演刘松仁、叶童、林峰、黄宗泽、赵子琪、梁靖琪、宋汶霏等演员悉数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参与发布会的还有TVB戏剧总监梁家树及上海SMG影视剧中心主任苏晓,与众明星共通开启“摘星之旅”盛大启航。

《摘星之旅》主创合影
《摘星之旅》主创合影

  林峰叶童拼人气 刘松仁受后辈热捧

  《摘星之旅》深圳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前往,最让人惊讶的是老牌艺人叶童的粉丝群,有的竟然是千里迢迢从其他城市赶往深圳为叶童加油打气,叶童步入发布会现场,在听到粉丝尖叫时,也驻足与众粉丝合影。而当场的人气王非林峰莫属,林峰的每一次亮相与发言,必能引起粉丝尖叫,并带有整齐的口号为林峰呐喊助威。不过,最受明星后辈热捧的,则是在《摘星之旅》中饰演“二叔”海亮的TVB的资深艺人刘松仁,现场刘松仁发言时,一众年轻艺人都对刘松仁赞不绝口,林峰更表示在刘松仁身上学到许多表演之外的人生道理。《摘星之旅》也是刘松仁与叶童20年后再度合作,两位老将强强联手,自然让观众对这部戏充满了无限期待。

  赵子琪曝陈年趣事 骨子里和“方丽京”很像

  《摘星之旅》是SMG与TVB第一次合拍的剧集,其中也启动了内地的演员赵子琪与宋汶霏。最近有传赵子琪是“内地版梁咏琪”,原来这其中还真有典故,赵子琪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时自爆陈年往事,念大学时差点因为长得像梁咏琪而去参加明星模仿秀,“其实梁咏琪刚出道的时候,那会我在上大学,有时候逛街还会被人拉住,建议我去参加明星模仿秀,也许有的角度还是比较像吧”

  在戏中,赵子琪饰演的是一个“商业间谍”,但这个“间谍”本性不坏,只是由于生活所迫,做了不少坏事,赵子琪在谈到生活中的自己时,觉得“方丽京”是自己性格中的一个面,“方丽京有时候比较傻,有时候有点憨,笨笨的,很单纯,没有心机,但也很乐观。我骨子里和这些东西挺像的,我平常就很神经大条,不会精打细算,这是我的一个面。”自从转行做演员后,赵子琪面临着“戏比人红”的处境,不过,赵子琪表示其实这是一个好现象,她笑言这样还能少了不少炒作。“人要红必须得戏红,否则戏不红只是人红了的话,可能要去炒很多的新闻,会比较累。”

  黄宗泽“嫉妒”林峰吻戏多 期待演更多疯狂的角色

  《摘星之旅》从开拍到现在,便频传黄宗泽与林峰为争“一哥”而不和,在《摘星之旅》的发布会上,黄宗泽与林峰在台上一直相互调侃,力破不和传闻。不过,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黄宗泽就表示林峰在戏中与两位女主角的吻戏要比他多,这让他有点“小嫉妒”。在戏中,黄宗泽饰演的钟林大是一个反派角色,这也是黄宗泽出道以来第一次饰演反面人物,自然挑战不小,但反而黄宗泽表示《摘星之旅》后,已经喜欢上了演反派,也更期待能演更多疯狂的角色给大家看。当被问到如果有一天退出娱乐圈会做什么时,黄宗泽表示会开一家餐厅,因为他性格中带有爱热闹的因子,喜欢跟一大堆朋友聚会。

  林峰笑言还是大小孩 三十而立也渴望成家

  林峰在《摘星之旅》中饰演的海星是个“富二代”,但林峰表示这个“富二代”其实很惨,这个角色也是他演过的最为凄惨的角色。“(海星)这个角色很凄惨,因为他不管在事业爱情家庭三方面,都经受了很多历练,但其实她内心是很强大的,因为他屡败屡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他都没有改变自己的原则。”

  出道十一年,去年也过了而立之年,那林峰有没有对三十而立之后的事业与人生有规划呢?面对这个问题,林峰不禁感叹时间飞速,“以前也没想过自己原来要换成三字头了,但我觉得自己还是傻不拉叽的,工作很认真,但生活中还是很傻乎乎的,还是大小孩,保持这个心态很好了。”被问到有没有结婚生子的念头时,林峰表露出了一个三十一岁男人的成熟感,“其实每一个男人都有这个冲动,在三十岁左右,我也不例外,我也有成家的想法。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能遇上的话,我会好好把握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