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无锋》杀青 杜源赵恒煊戏里仇敌戏外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54
杜源剧照
杜源剧照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近日,大型谍战电视剧《利剑无锋》在北京杀青,同为传奇时代旗下实力派演员杜源赵恒煊将在新剧中“反目成仇”,成为死对头,上演精彩的对手戏。而戏外,他们俩却既是邻居又是相识多年的好友。

  据了解,在共同拍摄《利剑无锋》之前,杜源和赵恒煊就已经开始合作拍戏。从《大雪无痕》、《愚公移山》到《绝不放过你》、《火红的年代》,再到最近的新戏《利剑无锋》。合作多年,生活中两人是邻居,亦师亦友。在刚刚杀青的大型谍战电视剧《利剑无锋》中,赵恒煊也成为了该部戏中的一个主要角色常旭,与老友杜源饰演的刘明远在戏中进行侦察与反侦察,最终反目成仇,成为死对头。在拍摄前两个月,由于是邻居的关系,二人每天都在练习对手戏,以至于在真正拍摄时每个细节拿捏的十分到位,并且经常出现“一条过”的情景。导演、编剧以及其他年轻演员都对二人的演技赞不绝口。

  据悉,去年在杜源介绍下,赵恒煊也加入传奇时代,和其成为同事兼好友,这也让他二人的关系上更近一筹。今后观众亦能够更多地欣赏到他们在不同的合作中碰撞出更精彩、新鲜的火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