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佐藤健首次主演《Q10》 和机器人女孩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9日10:52
佐藤健
佐藤健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出演人气口香糖广告以及NHK大河剧《龙马传》中的佐藤健,8日消息,他将首次主演连续剧担纲10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新剧《Q10》主演。

  这部作品的主人公是内心温柔但却对恋爱没有兴趣的高中男生,他和外表是女生但实际上却是机器人的转校生Q10,一起在学校里掀起了各种骚动并坠入爱河,是一部青春学园剧。该片剧本由05年担任人气日剧《野猪大改造》的木皿泉负责。

  首次主演连续剧的佐藤健干劲十足的表示:“真的非常高兴”。片中还有和Q10的吻戏等,他表示:“希望演绎出的作品能够让观众们内心有触动,成为一部有些可爱的日剧。”

  日本电视台的负责人对佐藤健帅气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非常期待:“他纤细的演绎一定能够更好的表现出主人公的温柔以及和人相遇的珍贵。”该剧拍摄将从9月上旬开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