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于咏琳参加红丝带活动 呼吁帮助艾滋病致孤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49
于咏琳和小朋友拍照
于咏琳和小朋友拍照

于咏琳接受采访
于咏琳接受采访

  由全国工商联、中华红丝带基金会主办的“爱与艾的相连—2010中华红丝带基金百名孤儿夏令营活动”昨日在鸟巢玲珑塔拉开了帷幕,国际巨星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田亮、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徐洁儿、于咏琳等代表文艺界来到了开幕式现场助阵,并和艾滋病致孤儿童一起玩耍,倾情互动场面感人至深。

  作为国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青年演员于咏琳已经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人气逐日上升,于咏琳同时也成为了各大时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宠儿。活动现场,于咏琳和小朋友玩得十分开心,接受记者采访时,于咏琳说:“艾滋病致孤儿童是这个社会上最需要关注的一群人,他们因为父母不幸感染了艾滋病,所以才会成为孤儿。希望大家不要歧视、恐惧他们,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们能够参与到这项慈善活动中来。”

  当天,活动现场场面异常热闹,除了文艺界代表人士外,众多企业家也来到了现场,参与了百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学费的认捐环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