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爱回家》星光盛典 四女星站台力挺导演双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36
电影《让爱回家》剧组在河南郑州举行星光盛典
电影《让爱回家》剧组在河南郑州举行星光盛典

  8月8日,电影《让爱回家》剧组在河南郑州举行星光盛典,正式启动该影片在河南取景地的拍摄。该片监制魏辰阳先生、总策划刘昕女士、导演兼编剧双印先生,携影片主要演员斯琴高娃、王姬、应采儿、洪剑涛、等众多著名影星齐齐亮相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面前。

  电影《让爱回家》是一部反映中国女子监狱题材的主旋律影片,故事围绕着女狱警与女性服刑人员两个特殊群体展开,从法、理、情等多方面揭示高墙内的神秘生活,以一独特视角关注我国女性犯罪这一严酷社会问题,希望以此警示那些正步向犯罪边缘的人悬崖勒马,告诉这些人高墙内的生活是不自由的,不要以身试法最后悔恨终生。虽然影片《让爱回家》是一部主旋律题材电影,但是导演却以细节的人物刻画,激烈的人物冲突,细致的人物感情,脱离了主旋律电影给人的高大全、空洞印象。

  影片《让爱回家》由新通商投资集团与北京正道恒业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新通商投资集团董事长、影片监制魏辰阳先生在见面会上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在成功运营企业的同时,还应该更多的关注社会。之所以首次参与投资文化产业就选择这样一部主旋律影片,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通过影片,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中国女性犯罪这一严峻的社会现实,让更多女性罪犯得到爱的力量,认真改造,早日回到亲人爱的怀抱,回归社会,重拾人生。

  电影《让爱回家》由新锐导演双印执导,经过3年多时间走访了全国多所女子监狱,一组组惊人的女性犯罪数字,激发了他的创作思维,他希望能以这样的一部电影,将大众的目光引到女性犯罪这个话题,让更多人关爱这个特殊群体。也正因为如此,他的创作缘由打动了斯琴高娃、朱茵、刘晓庆、王姬等众多大腕级演员,能够和他这样一位新人导演一起,为预防女性犯罪而联手作战。

  去年12月,电影《让爱回家》剧组曾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并进行了长时间的拍摄。时隔大半年之后,再次在河南郑州举行见面会,演员新面孔应采儿、洪剑涛等人的出现,引发记者对剧组的诸多疑虑。对此,导演双印给出了解释:“影片《让爱回家》原定就是搭景拍摄和实景拍摄两个计划,去年北京开机拍摄完成的是搭景拍摄计划,将影片中冬季阶段的戏份完成。这次在河南郑州是实景拍摄部分的计划,主要是拍摄夏季和秋季的戏份。”对于这次新加入的角色,导演则表示:“通过前期搭景拍摄 ,为了让影片的故事更加丰满,情节更加的吸引人,我们在河南景地的拍摄在原来剧本创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感情线,因此应采儿、洪剑涛等演员的加盟就势在必行,这完全是剧情的需要。”

  说到影片新增加的感情线,导演双印则显得含糊其辞,面对记者的一再追问,只是表示将会有一位票房男星鼎力加盟,具体是谁则卖下关子只笑不答,据悉很有可能是王学兵。而对于大家关注的另一明星刘晓庆在影片中能否出席,又会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更是统一封口,说一切都留在影片上映时观众自己揭晓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