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新闻报道

黄宗泽谦称争女友必输林峰 家境样貌望尘莫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32
黄宗泽与梁靖琪绯闻当宣传
黄宗泽与梁靖琪绯闻当宣传

林峰表示穿着不及黄宗泽
林峰表示穿着不及黄宗泽

刘松仁对叶童照顾有加,但不被欣赏
刘松仁对叶童照顾有加,但不被欣赏

  据港媒报道,香港无线新剧《摘星之旅》昨天(8月8日)举行节目启航仪式,首次饰演奸角的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剧中害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家破人亡,还先后与林峰两次争女友,他笑着说:“剧集播出后,我可能会被林峰粉丝追打。不过在现实世界中,我怎能与他争女友?论家境、论样貌,我见到林峰就要掉头走。”有指女士不一定只爱林峰,例如绯闻女友胡杏儿,黄宗泽只说:“我一定无法与林峰争,除非喜欢妖艳一点的人,才会选择我。”

  与梁靖琪绯闻当宣传

  黄宗泽拍摄此剧时与梁靖琪传绯闻,还为此与胡杏儿到日本旅行当做“赔礼道歉”。黄宗泽说:“拍剧传绯闻很正常,就当作宣传。除了梁靖琪,我与内地演员赵子琪、宋汶霏也传绯闻。林峰应该要请我吃饭,绯闻的事全都跑到我身上了。”

  梁靖琪透露此剧于内地拍摄4个月,她经常为林峰、黄宗泽及刘松仁煮饭煲汤。对于绯闻之说,梁靖琪说:“不是绯闻就是不和,只是宣传,我不介意。”

  林峰遇抽查变成摄影会

  对于黄宗泽“争女友必败”的说法,林峰笑着回答:“当然不是,我足不出户,黄宗泽的衣着跟我不同风格,他较妖艳,有些衣服只有他才能驾驭。”他透露在宣传场地过关时遇上抽样检查,延误了他30分钟,问是否女性关员提出截查?林峰笑说:“是计算机抽样,关员都很有效率,检查期间我和他们合照及签名,拍了半个小时,变成摄影会。”

  叶童与刘松仁没不和

  有指叶童与刘松仁传出不和,叶童表示纯属误会:“刘松仁很喜欢照顾他人,但我很反叛,不习惯被照顾,所以有时我会表现得不开心,因而令人误会,我们当然没有不和。反而宣传片中没有我的份儿,才是真的不开心,但当看到布景板把我放在中间,还不错。”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