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流星蝴蝶剑》收视夺冠 贺刚版叶翔人气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24
贺刚饰演的叶翔
贺刚饰演的叶翔

发布会上贺刚
发布会上贺刚

  近日,新版《流星蝴蝶剑》一经播出便好评不断,该剧中叶翔一角色由青年新星贺刚饰演,有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贺刚版叶翔已经成功突破以往在《梅艳芳菲》中偶像小生的形象,演出了一个侠客的潇洒和柔情。“杀手”叶翔已经成为该剧亮点,贺刚也被赞扬其演技逐渐步入成熟,人气渐旺。

  此次在《流星蝴蝶剑》中饰演的“柔情杀手”叶翔,有很多内心戏份,观众都深深被他触动,有业内人士也指出,贺刚的演技已经步入一个成熟期,好的剧本,贴合他的角色,都会让他成为剧中的亮点。贺刚因为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走进演艺圈,凭借自己的外形优势,贺刚成功出演了《梅艳芳菲》、《追影》等影视作品,如今被人们所熟悉并认可。逐渐走红后,贺刚虽然更多的想法是做自己。但是因为长相的关系,还是会被人称“小刘德华”。贺刚坦言自己还是新人,不论从演技还是做人都应该多多努力,向前辈学习,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也赞扬贺刚的敬业程度。

  作为目前活跃在银屏的演艺圈生力军,贺刚自出道开始就受到观众及制片方的热捧,但除了外形优势,贺刚在演绎上稳扎稳打,凭借多个深入人心的好角色受到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好评,并被赵宝刚导演看中,招至旗下,近期正在拍摄《家的N次方》与赵宝刚导演同台飙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