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拍摄正酣 程皓枫坦言“继父”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10
青年演员程皓枫
青年演员程皓枫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电视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故事构架,使得这部同名大热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经开拍即成为了话题焦点。而青年演员程皓枫刚刚结束了《黎明前的暗战》的拍摄,随即就马不停蹄地加入了这部鸿篇巨制。

  据了解,饰演雪家大少爷雪茄的正是这位博纳经纪公司力捧的艺人程皓枫。此次,程皓枫在该剧中分别与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感情戏,性格内敛的雪茄(程皓枫饰)在面对父母的逼婚,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逃离,没有与小宋佳饰演的阿彩拜堂。原来,雪茄已经在武汉娶了柯蓝饰演的大家闺秀梅子,而梅子有一女儿名叫雪柠,是与前夫所生,这也正是雪茄无法向父母坦言的原因。虽说雪茄与梅子相爱已久,对雪柠也是呵护有加,可是雪柠却不买雪茄的账,十分抵触这个继父,成为雪茄与梅子之间的阻碍。

  对于首次挑战继父这一角色,程皓枫坦言:雪茄是个比较儒雅的慢性子,而雪柠是个个性的女孩,不接受这个继父的原因是因为她认为雪茄太懦弱,不够男子汉。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保护不了她和母亲梅子,更替代不了亲生父亲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总之,这个继父不好当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