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北川再曝在某韩国料理店约会 气氛惹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9日10:05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资料照片)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资料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朝日电视台《艺能情报》报道,人气偶像YP和女星KK日前在东京浜松町某韩国料理店约会被目击。报料人称两人“似乎在商量着什么深刻的问题,氛围不是很愉快的样子”。

  YP和KK于8月2日来到这间店吃饭,给记者打电话的是该店的店员,后者很快认出YP的身份,对KK是谁曾一度模糊——把KK的样子描述给记者后才恍然大悟。

  圈内人称节目中的YP和KK指的就是山下智久和绯闻女友北川景子,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7月14、15日被人目击到在京都旅行“当时两人还是颇甜蜜的样子”。这次在韩国料理店则气氛微妙“好像不是很开心”,两人之间发生什么问题就只有当事人清楚了。(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