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清扬发起职场挑战第二波——信任职场拍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01

  由清扬精心打造的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已于8月1日重磅登陆六大卫视。剧中,女主角吕笑笑虽因欺骗而同男主角卓原分手,但在卓原为挽回这段感情,决定与上帝之手彻底决裂并为此付出一切时,他的诚意终于赢回女主角“就信你一辈子”的承诺。而这一幕也与清扬进入中国市场提出的“就信清扬一辈子”的营销故事紧密相扣。

  借由本剧掀起的职场挑战热潮,清扬职场战书行动火速席卷职场,登陆www.clearad.com.cn,24条挑战任务邀你和剧中人一起挑战职场。《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主演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以职场战书行动推广大使的身份现身合肥活动现场,带领大家一起接受更多的职场挑战。

  还记得上一期“甩掉职场陈规”带来的酣畅淋漓的挑战感觉吗?别急,清扬职场战书第二回继续过招不可思议任务——信任TA(信任职场拍档)。人在职场混,一切靠直觉说话,谁是你最可信任的拍档?也许是你的新人下属,也许是你一直认为的“大嘴巴”,更没准是你“PK”许久的死对头……没有什么不可能,尝试信任对方,勇敢突破才能不懈向前,为你自己制造更多的职场奇迹吧!

  职场兵法,3大“信任”攻心计:

  1、 信任课程第一步,抱抱TA

  抛开所有该死的烦琐礼节,拥抱办公室每一个“亲密战友”。

  2、 信任同事的嘴巴,告诉他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共同拥有一个八卦秘密,信任彼此,让你们的关系更亲密。信任=黑锅我背,送死我去

  有福同享,有难共抗,职场也需要义气。

  3、 信任清扬,让值得信任的清扬帮你解决头屑问题

  信任不是谁都配得上,唯有清扬可以给你如此信任。以最无“屑”可击的形象,与你的伙伴共同面对职场挑战。再多挫折,So what?

  清扬职场战书行动,挑战不断升级!敬请期待第三波!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