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春做客《华人大综艺》 称办婚礼最头疼(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09日09:58
陈小春大方地谈起了婚礼筹备情况
陈小春大方地谈起了婚礼筹备情况

   昨日,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的录制现场,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阿雅等一起成为新一期节目的嘉宾。近日,围绕在陈小春身上的话题,莫过于即将于今年年底举行的婚礼。年龄相差16岁的陈小春和应采儿情人节时在美国注册结婚,当时只有双方的亲友出席,而“大规模”的宾客宴请则留到年底在香港举行。陈小春大方地谈起了婚礼筹备情况:“事情好多,好头疼。”

  陈小春透露说,这半年来推掉了好几个剧本,来完成“人生大事”,让陈小春有点招架不住了:“对我来说,最头疼的就是请人。你知道这种事情,千万不能漏请的,要是把一些重要的人忘掉了,后果是很严重的。当然我们肯定不是故意的,但是人多了,就难免出差错。到时候请多多包涵。”还有消息说陈小春和应采儿要办一次“环保婚礼”,陈小春解释说:“希望婚宴上不要有鱼翅,但是在很多香港人眼中婚宴不能没有鱼翅。”陈小春表示婚礼后两人都将在演艺圈发展自己的事业,他更是开玩笑地表示:“我不会妨碍她去工作啊,我反而希望在家做家庭主夫,带小孩、遛狗。 ”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