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首日票房不佳 林峰阿Sa吻戏失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09日09:04
《翡翠明珠》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吻戏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翡翠明珠》首天上映,票房成绩不太理想,演员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及王祖蓝昨天先后到各区戏院派发宣传品拉动票房。林峰与阿Sa均相信票房会越来越好,林峰更笑称如票房突破千五万会让其他演员“拔”脚毛,阿Sa更提议林峰要裸跑谢票。

  林峰昨早先到戏院答谢观众,数十Fans已一早在戏院守候,林峰称自己没留意票房,也不知道标准,身为演员只会卖力宣传。他说:“其实戏种都很合家欢,很适合暑假档期。”票房失利有否失望?林峰说:“不会,就像电视的收视一样,做演员只看角色有没发挥,拍摄过程有没有收获,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很少经验。”对于他与阿Sa的接吻戏也不足以令电影“起死回生”,林峰笑道:“那么下次再激烈一点,如果拍时装可以拍床戏,尺度可以再宽一些。”

  王祖蓝与阿Sa则到尖沙咀区戏院宣传,提到林峰望与阿Sa再拍亲热戏,阿Sa说:“我不信林峰会这样说,我怕他有太多Fans,因为他是白马王子。”之后阿Sa称如剧情需要也不介意与林峰拍床戏,更笑称之前合作已被对方“电”到没头发。问她有没秘技拉票,阿Sa笑道:“叫林峰裸跑啦,因为他有很多Fans,最多我和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帮他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