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蜂巢上演话剧《卡卡的站台》 特设女性专场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8月09日08:56

  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蜂巢剧场上演的话剧《卡卡的站台》,号称中国首部女性私房戏剧,主创和制作团队全部由女性担任。

  该剧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李欣凌和中戏青年教师张端、罗宇三位女性导演联手执导。戏剧的焦点同样对准了女性,直面当代女性面对的生存压力和情感的匮乏,教给女性自我修炼的秘密“武器”。编剧笔下的三位女性从小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却形成了迥异的性格,尤卡卡火红热情,白卡卡孤独寂寞,罗卡卡宽容智慧。尤卡卡的病使得她们又聚在了一起……整个故事通过寻找爱、经历爱和即将失去爱等故事与观众做一次心灵的关照。据悉,《卡卡的站台》此番演出还将特设两个女性专场,让女性观众轻松走入剧场,享受私房聚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