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公布预告片 任达华明年尝试当导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9日08:45
任达华剧照
任达华剧照

  新京报8月9日报道 (记者孙琳琳)惊悚悬疑片《守望者》于昨日举行先导预告片暨关机发布会,导演非行及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亮相。任达华透露,拍摄该片令自己失眠、脱发、状态差到极点,“接下来必须演部喜剧来缓解一下”。此外任达华透露,目前自己正在着手写剧本,计划明年首次尝试当导演。

  据悉,片中任达华饰演了一个木匠,经历了由善良到无奈再到最后杀人的三个阶段的转变,而从昨日发布的首款预告片来看,影片的气氛紧张诡异,任达华的眼神、张静初变成“狮口”的一幕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任达华还表示,自己正在写一个讲述现代普通人故事的剧本,并决定自己亲自当导演,酷爱画画的他将把自己对色彩的喜好作为导演处女作的影像基调。他说还会继续担任监制这一幕后工作,并继续与年轻导演合作。任达华称,自己不爱拍大片,“大片不到15分钟就要打,根本没意思,《阿凡达》是好看,但是剧情很烂,好的演员是不怕拿票房来衡量的”。

  

(责任编辑:李洪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