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2》剧本未完工 卡梅隆体验土著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9日08:19
《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资料图)
《阿凡达》的导演卡梅隆(资料图)

  本月27日,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加长版将在北美地区上映。日前,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卡梅隆亲口证实,新版未曝光部分并非是之前所报道过的8分钟,而是有9分钟,这9分钟基本发生在潘多拉星球上,其中包括纳美武士苏泰之死,同时卡梅隆还透露了一些新片计划。

  关于《阿凡达2》和《阿凡达3》,卡梅隆表示这两部新片是有一些点子和细节了,但为时尚早,“这两部我已经有了整体构思,有几个月我还去了亚马孙(注:也有译为“亚马逊”),和当地的土著一起生活,体验了一把他们的真实生活,这些也会被改编后写进剧本中。不过肯定不会改变基本构架。但目前我还没拿到完工的剧本。”

  对于《阿凡达》的电影小说版,卡梅隆透露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面市。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