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名媛何莉莉大摆百万生日宴 王菲抢风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9日07:43
  如果你是名人,最好不要在8月8日左右过生日,或者过生日不要请王菲,因为她一定会抢了你的风头。

  去年经纪人刘韬的生日宴邀请了王菲和李亚鹏夫妇,让媒体以“天后庆生”大做文章,今年8月6日晚,香港名媛何莉莉在上海和平饭店大摆百万生日宴,又被大量媒体报道为“王菲庆生”,唉,天后的朋友不好当啊!

  8月6日,香港名媛何莉莉在上海和平饭店举行生日会。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小S和许雅钧夫妇、刘嘉玲、关之琳、胡军等众多好友到场祝贺。据记者了解,这个生日会主题是复古,到场嘉宾穿上中世纪宫廷礼服般的盛装,吃的是顶级蟹宴,人均消费2万,总共花费数百万元。生日宴会从8月6日19时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日凌晨3时多才散场。

  虽然寿星不是王菲,但她却抢了主人的风头,烫着卷发,涂着红唇,穿着金色晚礼服。到场不少嘉宾争相与王菲合影,还将自己跟王菲的照片立刻上传到微博里,搞得第二天大家都以为是天后在庆生。上传最多的就是王菲的御用化妆师zing,不时拍下王菲与刘嘉玲交谈、与小S举杯的镜头。而阿雅与王菲合影之后,询问王菲能否将照片上传至微博时,王菲十分淡然地回答:“大家都在放了,你还问什么呀?”

  在当晚的这场Party上,王菲和李亚鹏没忘记大秀恩爱。王菲满脸幸福地依偎在李亚鹏的身旁,李亚鹏则面带笑容地在老婆脸上深情一吻。同样甜蜜的还有小S,喝得已经两眼惺忪的她抱着老公许雅钧用一个亲吻证实两人感情依旧。然而,当许多夫妇都大秀恩爱的时候,却不见梁朝伟的踪影。虽然有消息称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皆出席,然而守在门口的记者们直到Party结束时都未见梁朝伟的踪迹。

  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