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之王2》选秀赛开战 选手展露喜剧才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侯洁 图/玄反影
2010年08月09日08: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喜剧之王2》选秀大赛48强之华北赛区20进12晋级赛将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吊足大家胃口的大赛看点也终于将要揭晓答案。

  与华南地区相比,北京地区则聚集了更多俊男靓女,他们之中有来自各地高校的表演专业学生、有从片场赶来的演员、还有正在参加模特大赛的选手。这次,星呢们都拿自己的特点和才艺做足了文章,量身打造了自己的节目,比如:酷似星爷的张恩宁演绎了周式大笑;特意从法国赶来参赛的何雲平将欧洲戏剧与中国喜剧相结合;德云社的黄鹤飞则将相声杂糅到了自己的节目之中;曾拍摄过《重案六组》的王猛则是将自己很有特点的外在形象作为了节目的主题……选手们会将亦动亦静、或喜或悲的感情真实地呈现在了现场的观众面前。

  而除了这些选手的精彩对决表演外,更有趣味的或将是主持人和评委之间的PK,北京赛区是否也会因不同的地域文化撞击带来巨大的喜剧效果,其能否会让北京赛区的台上与台下打成火热的一片也成为了今天最大的亮点之一。

  华南赛区评委与主持人LeeDee组合李尚正、邵子风间激烈的唇枪舌战曾将高雅、传统的“学院派”喜剧文化和源于对生活的理解、自然原生态的香港喜剧文化带入激烈的碰撞。而今天也将会有高人加入评审团,他便是两度获选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第二十八届金马奖最佳摄影的得奖者潘恒生先生。他曾和多位著名导演合作过,比如:与程小东执导的《倩女幽魂》、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纵横四海》、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叶问2》、以及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长江七号》和《功夫》等,他的加入让评委和主持人间的对决更加的激烈。

  选手比赛的三个环节设计以最适合选手自身特长的发挥为原则,让选手们赢得了相当大的发挥空间,使他们能够扬长避短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能。让草根百姓来诠释“无厘头”原生态生活、诠释人生的最自然的魅力,是《喜剧之王》的精神理念,是星爷选秀的初衷。星呢选秀大赛,意在从芸芸众生中发掘出新一代的喜剧之王。

  据悉,本次大赛是影视界首次以互联网络为平台遴选演员,并融合手机终端,电视等多元化参赛平台,堪称影视界最大规模、最广范围、最多元化参选平台的演员新星遴选活动。可以看出,这次星爷如此大动作地坚持延续大胆启用新人做主角的传统,不仅对于喜剧文化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生力量,这也必将会为参赛的选手带来成就自己梦想的机会,他们平凡的人生或许因此而改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