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悚电影《守望者》预告片发布 任达华半夜幻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文 韩贝塔/图
2010年08月09日07: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中国内地惊悚悬疑剧情电影《守望者》于8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先导预告片发布暨关机仪式,除张静初、巍子外,主演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导演非行等悉数亮相。

  主创不泄剧情

  为了保持神秘感和新鲜感,该片在拍摄的过程中非常低调,剧情一直秘而不宣。发布会上,片方打造的预告片让观众提前“开眼”。片尾张静初张着“血盆大口”的段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众媒体对于这部电影的剧情大家还是猜不透。主创们对剧情也是闭口不谈,每每快要说到剧情的时候,就立即封嘴。

  任达华半夜幻听

  任达华在《守望者》中扮演一名农民,出狱后展开了疯狂的报复,杀人手法更是恐怖到“变态”。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任达华手拿铁钉,砸向黄圣依头顶的场景。黄圣依称,任达华一点也不惧怕拍恐怖片,每次拍完恐怖镜头,他还可以立即做鬼脸,搞的自己很难入戏。任达华却表示,自己也不是这那么大胆,最近这两天住在酒店,夜里总是听到隔壁传来钉钉子的声音,都快睡不着觉了,不知道是不是拍完电影留下的后遗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