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谈感情潸然泪下 姜凯形单影只无人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8月09日07: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闪婚闪离”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一直备受传言困扰。本来出双入对的黄奕与姜凯,昨日却分道扬镳,各自出现在不同的场合。而谈及感情时,黄奕更是潸然泪下。

  昨天,黄奕先是亮相某商业活动,后又参加了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的录制,与黄海波表演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谈起自己如今的感情,黄奕不禁潸然泪下。她表示,“其实我对于这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很多事情还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当被问及现在是否已走出离婚阴影时,黄奕较之前变得更加坦然,她表示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活出自我:“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工作就行了。如果工作之余能有缘分,那就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没有的话也要活出自己的快乐人生。”

  相比为工作忙东忙西的黄奕,落单的姜凯则更显落寞。昨日晚上,他现身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季礼共同出席的上海国际电影原型艺术展慈善晚宴。如今的姜凯已与娱乐圈绝缘,全程与成龙、唐季礼毫无交流,只是独自一人坐在台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