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熊乃瑾紫衫薄纱 《天师钟馗》演绎绝美花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4:12
《天师钟馗》熊乃瑾 紫衫薄纱饰花魁
《天师钟馗》熊乃瑾 紫衫薄纱饰花魁

熊乃瑾、蒲巴甲纠缠爱恋
熊乃瑾、蒲巴甲纠缠爱恋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主演的电视剧《天师钟馗》之慧剑问情,近日在浙江、重庆、安徽、江西四大卫视同步出播,颇受观众好评。剧中饰演玫瑰仙女的熊乃瑾,紫衫薄纱尽显妖娆身段,低眉转眼间流露对吕洞宾的无限哀怨情思,美艳动人的脸庞加之精湛演技,熊乃瑾版紫玫瑰,让人爱恨交织。

  作为王母娘娘身边的红人,熊乃瑾饰演的紫玫瑰与白牡丹姐妹相称,结下深厚情谊。但却因对吕洞宾的情愫而反目成仇,三生三世纠缠痴恋。熊乃瑾更追随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私下凡间,化身黄莽大仙对白玫瑰和吕洞宾多加阻碍,塑造了一位银幕十足“坏女人”。然而,对于紫玫瑰仙子的“坏”,熊乃瑾表示可以理解:紫玫瑰这一角色本性善良,只是因对吕洞宾的情愫得不到回应而因爱生恨,其实是可以被原谅的。更透露,天底下女人多为爱痴狂,紫玫瑰对爱至真至纯的性格,倒和自己有几分相似。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