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搞笑艺人矢部浩之默认与美女主播青木裕子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8日14:00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搞笑组合Ninety Nine成员矢部浩之在5日,自己主持的深夜节目《99のANN》中默认了和TBS电视台青木裕子拍拖一事,翌日各大媒体曝光了两人秘密发展地下情半年的消息,这对令人有些意外的“仰天明星情侣”正式诞生。

  矢部在2007年7月宣布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分手,在合作节目《DOORS》中认识青木。在8月1日放送的《SUNDAY JAPON》,青木就含蓄地表示现在有交往半年的稳定男友,并大赞对方温柔体贴。伙伴冈村隆史因病正在休养中,在《99のANN》独挑大梁的矢部在5日的节目中还否认了与女友近期结婚的传闻。

  另一方面,青木亦有可能在8日的《SUNDAY JAPON》中正式公开和矢部的恋人关系。矢部的所属事务所和TBS相关负责人都回应“恋情是两人的私事,不方便(代本人)作回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