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潘长江携新片亮相《首映》 展现十八般武艺(图)

2010年08月08日13:32
潘长江在新片《追击阿多丸》中的造型。
潘长江在新片《追击阿多丸》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21点03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邀约冯小宁携喜剧大亨潘长江、郭达做客《首映》。

  一直以来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大师潘长江此次携即将上映的新作《追击阿多丸》亮相《首映》,可谓看点颇多。身为国家的一级演员的他自幼就深受艺术熏陶,不但说 学 斗 唱样样在行,唱 、念、 做 、打更是样样俱佳。

  据《首映》导演组透露,在此次的新片《追击阿多丸》中潘长江不但带来了在《举起手来》中最有特色的“罗圈腿”,更用全新的表演给喜欢他的朋友们带来了绝对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欢乐。这些精彩的看点也都会在《首映》的舞台上第一时间跟您见面,如果您想再次欣赏到潘长江独具魅力的精湛演技,想了解潘长江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那就请一定关注《追击阿多丸》,关注8月24日21点03分cctv6电影频道播出的《首映-追击阿多丸首映庆典》。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