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望参演更多动作片 挑战自我爱上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3:10
桂纶镁打上瘾,希望参演更多动作片挑战自我。
桂纶镁打上瘾,希望参演更多动作片挑战自我。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8日 香港 台湾气质美女桂纶镁参演新片首次与谢霆锋合作,虽然曾遭对方拒绝了亲热戏,但她仍十分欣赏霆锋的专业态度;而经过连场打戏后,桂纶镁更直言爱上做打女!

  来自台湾的桂纶镁于新片《线人》一改甜美女生形象,饰演黑帮大佬女友,且有大量动作场面,外表娇滴滴的她竟然大呼痛快,还直言想打得更多:“身边的人都替我辛苦,但只是膝盖有点伤,大腿有点发炎,我反而觉得很开心,期待下次还有这样的电影,(你很能吃苦?)好像是,平时连旅行,半夜都会去爬山。”

于《线人》中桂纶镁有机会一改甜美形象。
于《线人》中桂纶镁有机会一改甜美形象。

  推床戏合理

  桂纶镁于戏中和谢霆锋有亲吻戏,外间更传谢霆锋为安抚当时怀孕的太太张柏芝,刻意推掉原有的床戏,桂纶镁表示不介意:“第一个剧本好像是有,但后来大家觉得床戏不合乎当时两角的状态。”桂纶镁直言首次跟谢霆锋合作即对他大为改观,赞对方专业和认真。至于另一主角张家辉,桂纶镁虽然与他没有对手戏,但张家辉曾请她收工吃饭,感受到对方的体贴。

  另外,问到片约纷至的桂纶镁会否和绯闻男友戴立忍有新合作,她坦言一直期待,更说工作和生活能够分开,并不担心演男友的戏会令双方有分歧。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