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亚瑟小子和克林顿出席领袖奖 贾斯汀大秀唱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2:56
>>点击进入组图

  2010年8月7日讯,亚特兰大,明星当地时间8月6日出席由New Look Foundation基金在亚特兰大主办的“世界领袖奖学金(World Leadership Awards)”颁奖典礼。

  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师傅亚瑟小子(Usher)、美国著名流行歌手席亚拉(Ciara),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亮相。贾斯汀和席亚拉还在台上一展歌喉,大秀唱功让众人大饱耳福。席亚拉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美妙身材尽显。在后台时,贾斯汀搂着席亚拉的纤腰,与她亲密合影。

  世界领袖奖学金由New Look Foundation基金创立,致力于为美国品学兼优的杰出青年提供资金援助与奖励,并激发美国青少年成长为世界领袖的梦想,众多美国各界名流都将出席这场慈善盛会。 此外,亚瑟小子与加拿大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还将现场义演。(cfp供图)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