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翡翠明珠》 > 相关新闻

《翡翠明珠》首日票房平平 林峯要裸跑挽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1:48

  搜狐娱乐讯 首天开画票房成绩一般般的电影《翡翠明珠》,昨日一班演员蔡卓妍(阿Sa)、林峯及王祖蓝先后到各戏院进行拉票活动,并派发电影宣传品答谢入场戏迷。林峯与阿Sa均相信票房会愈来愈好,林峯笑言如票房突破千五万会让其他演员拔脚毛,阿Sa更提议叫林峯裸跑激励票房。

  林峯昨早先到钻石山区戏院答谢观众,Fans一早在戏院守候,林峯现身时更一度引起混乱。林峯称自己留意票房,也不知甚么是标准,身为演员一定会卖力宣传。他说︰“其实戏种都好合暑假档期,一家大细合家欢。”对于票房失利有否失望?林峯说︰“不会,就好像电视收视一样,做演员只看角色有没有发挥,拍摄过程有无收获,自己在电影方面真的经验很少。”记者笑言他与阿Sa的接吻戏不足挽救票房时,林峯笑道︰“那下次再激烈些啦!如果拍时装,尺度可以再宽点。”

  王祖蓝与阿Sa则到尖沙咀区戏院宣传,提到林峯望与阿Sa再拍亲热戏,阿Sa说︰“我不信林峯会这么讲,我害怕他有太多Fans,他系白马王子。”阿Sa称如剧情需要也不介意与林峯拍床上戏,更笑言之前合作已被对方电到没头发。问她有否秘技激励票房?阿Sa笑道︰“叫林峯裸跑啦!因为他有好多Fans,我和祖儿帮他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