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票房近5亿 冯小刚下周摸"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08日10:02

  《唐山大地震》票房一路高涨,昨日,冯小刚在自己的微博里透露,截至8月6日《唐》票房4.96亿元,“今日破五,下周摸六。”看来冯小刚的5亿票房毫无悬念。

  票房高涨,让冯小刚心情大好,在微博里对前景更看好。“截至8月6日《唐》票房4.96亿元,今日破五,下周摸六。香港也突破千万。总算没有食言,说到做到了。感谢观众捧场,成全了我也陶冶了你。对新闻媒体的推波助澜,院线影院的不遗余力,冯某一并叩谢。周末愉快。”而对于《唐山大地震》的票房成绩,华谊方面表示为求严谨,还要等待官方准确的数字才可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