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努力自我增值 何时复工仍待无线安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8日10:01
陈志云和薛家燕出席“暗中作乐”声演会。
陈志云和薛家燕出席“暗中作乐”声演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暗中作乐”声演会昨晚在太古坊举行首场演出,早前以私人理由辞演的陈志云也现身支持。问到陈志云何时复工,他表示要等无线安排,现在就努力自我增值。

  陈志云表示大会会播出他的录音片段,并自称义工,和大家分享生活点滴,当问到他是否因为无线施压才辞演?陈志云强调辞演是因私人理由,但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不要把所有事都扯上关系,以免对其他人不公平。

  对于有传无线和CASH因版税出现分歧,“劲歌金曲”总选因而要停办一事,陈志云相信有三十多年根基的“劲歌”不会轻易停播,问他可否觉得没有了四大唱片参与会很没意思?他说:“我没有跟进四大唱片公司的事,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不方便评论。(你什么时候复工?)要等公司安排,现在就努力增值自己。(会不会很闷?)不会,可以在更多层面服务社会也是好事。”

  薛家燕、草蜢、王喜、邓健泓等都有出席声演会,邓健泓表示是来支持有份演出的唱片监制,讲到陈志云辞演一事,他只称不清楚,不过陈志云的声音很好听,相信他会有很多其他演出机会。薛家燕则透露小女儿下月回港,与她商讨到非洲做义工的事。薛家燕担心地说:“小女儿想到非洲做一年义工,但我好担心那里的安全和卫生问题,所以我叫她回港和我当面商量,我自己就希望她回来帮姐姐的忙,这都是在做义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