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不仅红“歌” 还需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26

  还是那句俗套的话,21世纪什么最珍贵?当然是人才啦!

  那么火爆的《中国红歌会》什么最珍贵呢?我觉得同样也应该是人才。留在舞台上给大家奉献红歌盛宴的优秀红歌手们,今年已经是中国红歌会举办第五个年头啦,在这个红歌舞台上留下身影的红歌手数于几十万计,而在其中不缺乏很有明星潜质的闪闪“红星”。远到天籁之音的曲措,粗犷的达尔吉、多才多艺的刘少蓉;近有今年的美国女孩唐伯虎、英国小伙伊恩、还有彝组合、杨文彬、韦铮等等。每年的全国十强乃至全国50强拿出手来都是非常棒的,如果把她们集合到一起的话,同样是一个非常耀眼的红歌明星阵容。但是很多红歌明星就这样淹没在这个优秀的群体里。

  世有伯乐,而后又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应该说是感谢中国红歌会这个舞台给了这些红歌手们表现的机会,但是中国红歌会组委员也应该有能力和有义务,从中造出几个被国人都知道和熟悉的娱乐圈明星出来。在这个舞台上成长起来的优秀红歌手们,论唱功好的,大有人在;论长相靓的,不乏人才;论人气旺的,同样是信手拈来。关键在于中国红歌会缺乏后续的包装与推广艺人计划,好比是做炼金的产业链,中国红歌会做的只是最原始的矿山选矿的环节,而下游的冶炼和加工环节还没有延伸到。这对中国红歌会组委会来说是个痛,对众多优秀的红歌选手来说更是一个损失。

  不过,近日,据《中国红歌会》掌门人,江西电视台副台长李建国透露,江西电视台在未来将会关注下游明星产业链的发展,建立起红歌明星经纪公司。倾力打造出能够作为中国红歌会代言人,红透全国的一批红歌明星来。不可否认的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迈起来总是那么的艰巨,万事开头难,但是这步走好了,中国红歌会这个品牌才能够更加具有生命力。

  历年来,有多少优秀红歌选手从中国红歌会这个大学校毕业,又有多少优秀的红歌选手在这里聚散天涯,开始自己一个新的起点的奋斗征程。今天他们或许以中国红歌会的十强、二十强为荣,但是等他们茁壮成长以后,中国红歌会应该以这一批闪闪耀眼的红歌明星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