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中性“花儿”李慧将放下吉他变性感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8:05


  当李宇春穿上裙子,周笔畅留长头发,中性歌手的市场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一直想要改变自己却一直没有突破的中性“花儿”李慧,也声称今晚的比赛将挑战极限,放下吉它,变身性感女郎。

  “我现在明白了,在选秀的舞台上,还真是不能低调”。一直抱着吉它弹唱的李慧,面对着比赛的压力,坦言自己在这个舞台上一直太过于保守。“比赛以来,看着其他选手的造型越来越时尚,舞蹈越来越显大将之气,自己却没有多大的改变,如果这一场淘汰的话,我不希望别人说李慧只是抱着吉它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走了一遍,所以我决定彻底销魂一次”。

  被问到会以怎样销魂的方式出场,李慧故作神秘地说:“今晚看比赛就知道了”。但是据“花儿朵朵”工作人员透露,李慧今晚将穿上性感服装,并踩上高跟鞋,与舞蹈老师一起大跳热舞。

  除了李慧的突破,有媒体爆料代悦也会穿上裙装,看来,今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6进5,不只是一场晋级盛宴,更是一场中性选手向美女“花儿”抢占眼球的比赛!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