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出席派对轻盈绿裙秀美腿 与孙兴共步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6:55
>>点击进入组图

  《时尚先生Esquire》年度最盛大的精英男性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面对成功男士的、最具影响力的生活消费类期刊《时尚先生》当晚揽胜,以“先生聚汇,共享尊贵”为主题,掀起了京城高端时尚派对的高潮。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先生, 小提琴家柴亮,演员陈紫函、孙兴、李光洁、奥运冠军田亮等诸多时尚名流受邀出席。

  当晚陈紫函穿着意大利JORYA高级定制绿色抹胸长礼服,与曾在《笑傲江湖》时合作的多年好友孙兴一起携手步入红地毯。 相较于其它女星均以黑色短服亮相,陈紫函抹胸纱裙大气之余秀出美肩,缓缓走过风一起一双美腿从纱裙中隐隐透出,另一种别样性感。而当天陈紫函的头发设计也相当的出位,发型绾成略带复古的宫廷盘发,不规则的零乱感相当出位,搭配起绿色纱裙颇有几分绿野仙踪里精灵的味道。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