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丝丝心动》做客大本营 颖儿张嘉倪跳头发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5:14
颖儿
颖儿

张嘉倪
张嘉倪

  偶像剧《丝丝心动》近来人气高涨,收视率居高不下,网上也引起热议。今晚,《丝丝心动》剧组将做客《快乐大本营》,剧中三位主角蓝正龙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颖儿将全部出场,颖儿与张嘉倪更是在现场跳起“头发舞”。

  由于本剧是飘柔专为庆祝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而定制,对两位女主角的发质要求很高,每一个镜头都需要展现出唯美飘逸的长发,因此,两位女主角拍戏时都吃了不少苦头。在节目现场,颖儿与张嘉倪被要求重现剧中长发飘扬的唯美情景,二人相当默契的跳起了“头发舞”,现场大散魅力,令观众大饱眼福。

  之前有消息称颖儿与张嘉倪不合,戏里争夺蓝正龙,戏外比头发比身板,在节目现场也全程无交流,但随后两位女主角都出面作出澄清。至于真相如何,今晚的《快乐大本营》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