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挤掉朱莉 变身“吸金女王”(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8月07日14:22
桑德拉登《福布斯》

  晨报综合消息 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9年6月到2010年6月“好莱坞女明星收入排行榜”,冠军人选易主,去年的“吸金女王”安吉丽娜·朱莉今年跌出了前五名,取而代之的是新一届奥斯卡影后、46岁的桑德拉·布洛克,收入高达5600万美元。

  这个榜单是《福布斯》杂志的工作人员从演艺公司的代理人、艺人的经纪人、制片商和律师处获悉的,主要包括这些女星正在拍的电影的片酬以及已经上映的影片的收益。此外,明星的个人品牌香水和服装品牌以及一些广告收入也计算在内。新科“吸金女王”桑德拉·布洛克今年作品成绩出色,爱情喜剧片《假结婚》成本仅为4000万美元,上映之后票房收入3.2亿美元;《弱点》也十分成功,拿到了3.1亿美元的票房,还让布洛克稳夺奥斯卡影后桂冠。布洛克在这两部卖座影片中获得了5600万美元的收入。但不幸的是,由于花心的丈夫频频外遇,今年6月,布洛克宣布离婚。

  瑞茜·威瑟斯彭和卡梅隆·迪亚茨以3200万美元的收入在收入榜上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