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府太极》周末晚落幕 谭耀文黄圣依太极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3:55
谭耀文黄圣依传情
谭耀文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传情

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

含情脉脉
含情脉脉

  央视热播剧《广府太极传奇》将于八日晚间落幕。该剧在央视一套开播以来收视一直飘红。据央视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府》创下了夏日剧场开播以来的收视新高。

  故事背景设在上世纪20年代的河北广府古城,讲述了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长女玉英的坎坷经历。剧中,黄圣依饰演太极宗师的女儿,而谭耀文则饰演黄圣依青梅竹马的恋人严振国,两人在困苦中以太极精神相互传情,最终也终成眷属。

  《广府太极传奇》作为一部讲述古老太极文化的电视剧,原汁原味的太极功夫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剧中的演员也就相对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一向以柔弱淑女形象示人的黄圣依在拍摄该片前,以及在拍摄过程中跟多位太极专家学习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的太极,剧中出现的大量高难度动作也是黄圣依亲自完成,黄圣依有板有眼的太极功夫得到了广府太极大师的高度认可。

  《广府太极》制片人杜先生表示,该剧最早是想在奥运前播出的,但未能如愿。我们通过不断努力,终于在亚运会前夕播出了,而且还是在亚运会百天倒计时的时间播出,这也是为献礼亚运会而播放的吧,希望通过该片能够发扬中华的太极精神。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