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被视为头号叛将 被无线封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3:29
曾拒绝无线访问的谢安琪继续被封杀
谢安琪继续被封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因版税先后与四大唱片及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闹翻,不过有电台却爆料,听说无线已跟四大唱片谈妥,唯独四大的谢安琪不获无线解禁,因为谢安琪是首个受访有线的艺人,无线将之视为头号叛将!

  无线与“四大唱片”环球、华纳、Sony Music及EMI所组成的香港音像联盟(HKRIA)去年因版税问题陷入冰封状态,事件已交由版权审裁署排期审讯,不过昨天下午港台DJ李志刚在其主持的《Made in Hong Kong》节目中,谈到无线因版税导致腹背受敌,他突然爆料透露较早前无线与四大唱片谈条件,一度和解。李志刚说:“我听到个传闻,不得说还是不说的好,其实无线与四大唱片就版税问题曾一度谈妥,四大唱片唔会将歌手跟无线签下独家歌手合约,基本上无线也觉得没问题,唯一一个无线明令不行的就是‘祝英台’。”由于其他主持人不明白“祝英台”所指,李志刚即笑说:“那钟无艳啦,因为听说她是第一个接受有线访问。”李玉刚口中那个唯一歌手很明显就是谢安琪,因为《祝英台》及《钟无艳》都属于她的歌曲。

  李志刚相信传闻

  就传闻向李志刚求证,他笑说:“我是听过这个传闻,不知真假,(信不信?)有点信。”但谢安琪的环球唱片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及其经理人Sammy异口同声说:“没听说过,不作评论,免越描越黑。”但翻查纪录,张敬轩才是首个无线合约歌手以广东话接受有线访问,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则率先为有线拍摄宣传片,不过谢安琪是第一个四大歌手拒无线访问的人,不知是否种下祸根,遭无线封杀。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