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陈英俊誓将搞笑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3:26
陈英俊剧照
陈英俊剧照

  由导演新贵宁浩担任电影特约艺术指导、80后鬼才导演卢正雨执导,作为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该片汇集了薛之谦、林园、蒋璐霞、网络小胖、邓紫飞、赵英龙等众多“80后”草根明星。影片将于8月12日在北京三里屯首映,8月28日全国院线上映。

  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中除了6个80后主演是一大看点以外,该剧的几个客串人物也能让你捧腹大笑,济公游本昌来演喜剧、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古怪老板、名嘴陈英俊演起斯皮尔伯格,这三人堪称此剧的三大活宝。其中尤以陈英俊最为值得关注,因为相比较游本昌和王学兵陈英俊的表演经验最少,虽然我们经常会在《越测越开心》中看到这位名嘴,但要知道的是做主持和演电影是两码事,因此陈英俊不当主持去演电影还真叫人有所担心。

  不过大家的担心也许是多余的,陈英俊此次在《一只狗的大学时光》里的表现可圈可点。搞笑是影片中这位喜爱拍客的“斯皮尔伯格先生”最大特点,拍过电影的人都知道搞笑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学来的,但这对于陈英俊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因为搞笑本身就是他的吃饭工具,在卢氏喜剧掌门人卢正雨的执导下,陈英俊大有将搞笑进行到底的决心。

  值得关注的还有陈英俊在影片中所操的搞笑方言,众所周知方言是最易逗人大笑的表演方式,颇有喜剧细胞的陈英俊操上一口搞笑方言还怕你不笑?这也许正是导演卢正雨的高明之处,作为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公路喜剧电影搞笑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陈英俊此次参演《一只狗的大学时光》之后必定会一路飚红,相信所有看过电影的人都会记住这个搞笑的网络拍客,更何况他的名字是那么的特殊——斯皮尔伯格先生。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