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成泰燊好戏接连不断 《山楂树之恋》即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3:20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成泰燊
成泰燊

  被誉为第六代导演御用男主角的成泰燊近期可谓好戏不断,由其主演的大型电视剧《天地民心》刚刚在央视八套播出结束,紧接着就传出电影《美错》以及《山楂树之恋》播出的消息。《美错》是成泰燊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斯以及戛纳影帝哈维尔巴登合作拍摄的影片,而《山楂树之恋》则是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最新力作,备受期待。

  影片《美错》是一部关注全球移民面临的困境,展示亚洲、非洲偷渡移民群体在西班牙的艰难生活。剧中,为了生存,成泰燊饰演的“海”与哈维尔巴登饰演的“乌克鲍尔”在西班牙从事仿冒名牌皮包生意,进行非法交易,目前该片在西班牙上映。影片《山楂树之恋》是张艺谋最新文艺力作,原著小说被誉为“最纯净的爱情”,而在此前,成泰燊已拍摄了《左右》、《海鲜》、《世界》等多部文艺影片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其也经常出席各大国际电影节,实力演技令人赞叹。据悉成泰燊此次在《山楂树之恋》中将饰演静秋的老师“罗老师”,而成泰燊如何在影片中塑造该人物,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