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何云伟李菁离开德云社 退出原因三大猜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7日10:54

  信息时报8月7日报道

  猜想1

  可以与北京台继续合作

  而这封不到三百字的声明中,至关重要的退社原因却未有提及。以致外界猜测很多。有说法认为李菁、何云伟跟北京台还有合作关系,目前担任着该台文艺频道的综艺脱口秀《星夜故事秀》主持人,在李鹤彪打伤北京台记者后,郭德纲又口出恶语,严重影响了德云社跟北京台的关系。为了独善其身,李菁跟何云伟才突然选出退社。来自北京台的消息透露,8月7日(周六)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星夜故事秀》确实还是何云伟、李菁搭档春妮。

  猜想2

  与郭德纲矛盾由来已久

  何云伟则对外表示,希望能跟德云社“好合好散”,还透露2010年开始就不在德云社演出,跟郭德纲也有半年没联系,暗示矛盾由来已久。对于李鹤彪“打人门”,何云伟则称最近很少演出,对德云社内部的事情不太清楚。至于郭德纲经纪人,同时也是德云社总经理的王海电话未能接通,不过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王海语带疲倦地说:“让我休息一会吧。就这点破事,现在不作回应吧。”

  猜想3

  翅膀硬了正好展翅单飞

  何云伟和李菁虽然是从德云社成长起来的,但谁都不想一辈子寄人篱下。这些年,两人借着德云社和北京台,名气已经积攒得不错了,离开德云社只是时日问题,这次“打人门”的出现,给了他们最好的契机。李菁的经纪人魏小姐就暗示,李菁已经接到了不少电影邀约。

  郭德纲演出泄愤涉嫌违规

  “打人门”后郭德纲先于8月1日晚在单口相声 《张双喜捉妖》的演出中大骂北京电视台龌龊、有媒体记者“如妓女”及举报其别墅“违建”的小区业主,后又在博客中继续撰文对被打记者周广甫等人明讥暗讽,有律师称按照《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演员在演出中有不当言论,还可能遭到文化监管部门的处罚。

  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审批科相关人士称,因为是例行演出,剧场只需给审批科提供一段时期内的节目单、演员名单,只要不超过这个节目范围,每天可自行调整演员和节目顺序。如果演出中存在媒体报道中的爆粗口等现象,市民可以拨打文化市场举报热线进行举报。

  对于郭德纲针对北京台的言论,《每日文娱播报》朱礼庆表示,今后的节目中将不可能再出现与郭德纲相关的内容,“像郭德纲这种‘三俗’艺人的典型代表,应该受到抵制,否则社会风气和主旋律的弘扬都会受到侵扰。”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