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海主持《家庭赛乐赛》 幽默洒脱很拉风(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07日10:42
林海主持《家庭赛乐赛》

《家庭赛乐赛》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曾经主持《正大综艺》、《我型我秀》、《娱乐满天星》等大型综艺节目的金牌主持林海,今年又主持了中国第一档以家庭为明星的娱乐栏目《家庭赛乐赛》。8月9日,东方卫视将播出全新改版后的第二赛季的内容,全国观众将一饱眼福。

林海力推新节目

  这档栏目的原型是收视狂潮席卷全球的王牌家庭节目《Family Feud》。栏目之所以在全球热播,与创意、制作、规则、节目形态,以及主持人风格有直接关联。因此,除了吸引人眼球的节目“灵魂”——生活经验类的题目,栏目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主持人的独特风格。据大业传媒制片人万国介绍,这栏要求主持人是男性,而且要机智、幽默、有亲和力,整场把控能力强。林海,是他们百里挑一的幽默、智慧型的“男一号”,无论是节目版权引进方大业传媒,还是版权销售方贝塔斯曼,都同时“相中”林海作“当家”主持。

  作为主持人,每接受一个新的节目,就是接受了一个新的挑战。当记者问及林海主持过很多综艺类节目,对主持这档家庭节目,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林海说,“第一眼看到美国版的《家庭赛乐赛》样片时,脑海重就浮现出了“林海版本”的《家庭赛乐赛》,我觉得跟这个栏目很有缘。”

  “《家庭赛乐赛》不同于一般奖金刺激的知识问答的“益智”类节目,它不是偏重知识的呆板问答,而是侧重两个家庭生活经验的PK,没有任何知识门槛。既然是竞技,就有紧张刺激,既是家庭参与,就会体现温馨、和谐。如何让节目引人入胜,除了编导们为保证节目品质精心进行本土化创编,主持人“照本宣科”,而要深度理解代表栏目特性和灵魂的每一道生活经验的有趣问题,用表情、语气、手势,甚至眼神、姿态等调动不同类型家庭选手的现场情绪,让他们跃跃欲试”。第一赛季的播出即将结束,林海便投入了全新改版的第二赛季的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