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再成女主角 联手金城武抵制甄子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7日10:37

  今年,除了筹备了十年之久的《等待》,著名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将有一部称作《武侠》的影片即将开拍。昨日,记者从与陈可辛合作过《如果 爱》的星美影业了解到,陈可辛的《武侠》将于本月中旬率先于影片《等待》在云南开机。继男主角确定为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后,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爆料称,该片女主角已确定为“已否认出演《白鹿原》”的汤唯,片中,他将与金城武携手出演一对夫妻。记者 孙帅

  影片将深度剖析武侠文化

  汤唯金城武联手抵制甄子丹

  陈可辛筹备达十年之久的《等待》因剧本中涉及“文革”时代背景,迟迟没有开机。作为主要的投资方,记者从星美影业获悉,与陈可辛合作的另一部影片《武侠》将先于《等待》开机,本月中旬,影片将在云南投入拍摄,开机发布会已正在筹备之中。

  昨日,有知情人称,影片《武侠》中,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即将参演《白鹿原》再度挑战激情戏的内地演员汤唯已确定出演《武侠》。关于汤唯参演《白鹿原》一事,日前,汤唯在香港的经纪人heidi向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据她介绍,汤唯并非出演《白鹿原》,而是另有新戏,至于汤唯是否已确定加盟《武侠》,汤唯经纪人却始终不肯透露,“片方不让公布”,这似乎也与星美影业的回应不谋而合。据星美影业介绍,甄子丹与金城武参演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对于女主角,片中想制造一下悬念,始终不肯公布。

  据知情人爆料,陈可辛新片《武侠》意在展示对中国武术文化的解析,在剧情推进的同时,影片也将讲述轻功、点穴、内功的由来。据了解,《武侠》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山村,金城武与汤唯将在片中出演一对夫妻,因一场血案发现了一场阴谋,并与甄子丹饰演的杀手展开了斗智斗勇的对决。

  传与于冬关系转淡

  陈可辛另谋新伙伴

  说起导演陈可辛与内地的合作,很多人都会想到保利博纳,2009年年初,保利博纳和黄建新、陈可辛共同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在工作室成立的发布会上,陈可辛曾表示,将在3年之内拍摄15部电影,并且与保利博纳成功打造了《十月围城》。

  昨日有细心影迷指出,时隔一年,陈可辛的两部影片《武侠》《等待》的主要片方却由保利博纳变成了星美影业,这是怎么回事?昨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十月围城》后,陈可辛与保利博纳的关系突然变得很微妙,据称,《十月围城》投资巨大,但收益却不如预期,双方因钱渐生芥蒂。而星美的崛起,也让陈可辛找到了新合作伙伴。知情人士称:“陈可辛与保利博纳的关系逐渐变淡,但关系没有彻底决裂,在陈可辛的影片中,保利博纳依然拥有优先投资权。”

  对于这样的说法,昨日记者向声称正在开会的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发去求证短信,但始终没有得到他的肯定答复。 (本文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