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东方天使张燕妮心系环保 进世博畅谈节能(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07日10:3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6日),在《加油,东方天使》中走红的张燕妮,与知名电池品牌金霸王以及众多热心环保的歌迷与网友携手走进世博,走访世博园中的高效能源场馆,并为志愿者们送去礼物和问候。

  短暂的开幕仪式后,一身运动休闲打扮的张燕妮与大家一起开始在世博园中奔走,参观走访了世博园中使用高效能源的诸多场馆,并和志愿者们详细探讨了高效能源在这些场馆中的运用。

  时值中午,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每一位游客送上贴心服务。张燕妮带着大家给志愿者们送去毛巾,防晒霜等贴心礼物,并向志愿者们深深表示感谢和祝福。

  主办方称这次的活动是通过微博发起的,该活动已在全国展开,上海不是最后一站,环保的火炬,还要继续传递。这样的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响应。一直热心公益的张燕妮也是主动加入活动并号召了歌迷支持参与,为环保做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