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将亮相兔年春晚 继续与董卿搭档演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9:31
刘谦与董卿搭档在春晚中演出。(资料图)
刘谦与董卿搭档在春晚中演出。(资料图)

  杭州网-都市快报8月7日讯 比往年提前一个月,2011年央视春晚的导演人选已经通过“任命制”诞生,由多次执导春晚的陈临春担任总导演,马季的儿子马东继续负责语言类节目,而柳钢负责歌舞类等其他节目,三人组成2011年兔年春晚导演组后,“春晚办公室”也提前一个月进入了工作状态。另外,除了主持阵容中会以董卿、朱军等老面孔,搭配新面孔以外,连续两年成为春晚话题人物的刘谦将继续出现在兔年春晚。

  往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都会通过方案竞标的方式产生,但今年由于央视正在进行频道制改革,大部分人都忙于改制竞聘,若要等到改制结束再组织竞标、筹备春晚,势必会影响进程。因此,央视决定直接任命春晚导演,且将由改制后新增设的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具体制作。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最近一次掌勺春晚是在2008年,而马东去年就是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目前三人组成的导演组已经开始进行节目的海选。

  春晚具体方案尚未出炉,但连续两年在央视春晚大火并引起热议的魔术师刘谦,据悉将会继续出现在兔年春晚。一位神秘人士直言:“没错,刘谦这次的确还上春晚,并会继续和董卿搭档。”这可能成为除赵本山的小品之外,春晚的又一个“保留节目”。(本文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