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摘星之旅》人物简介—叶童 饰 郑明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01:43

  叶童 饰 郑明珠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48

  职业:海亮之妻

  性格

  明珠出身名门望族,高贵大方,有主见有干劲。

  背景

  明珠年青时邂逅海亮,迅速结婚并诞下女儿美思。婚后二人感情转趋平淡,海亮只顾集团业务,但明珠体谅他,立心不做怨妇,她一手开办咖啡店,作为自己的事业寄托。

  遭遇

  在年纪不小的情况下怀下身孕,全家都表现雀跃,尤其得悉怀的是儿子,海亮更加对明珠爱护有加。当一切像是美好的时候,美思发生严重车祸,又几近出生的婴儿因意外而夭折,令明珠身心崩溃…

  另一方面,钟林大为吞并嵘海集团,主动接近美思,二人热恋起来,并要谈婚论嫁。明珠对林大印象良好,这跟海亮意见相左,但最后海亮也赞同了,且着力替他们办了一个童话式的世纪订婚宴,哄动全城。

  后来林大向嵘海集团提出全面收购,海星与海亮无力抵抗,林大终成为了嵘海集团的主席。他实时与美思解除婚约,明珠见美思伤心,悲恸不已。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