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摘星之旅》人物简介—宋汶霏 饰 祝耀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01:41

  宋汶霏 饰 祝耀群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24

  职业:祝氏集团公关经理

  性格

  祝耀群自小受尽父亲祝彦和哥哥祝耀光的宠爱,养成耀群的性情软弱,极渴求受保护,他们的看法,也成为她行事为人的指标。耀群温柔内敛,凡事顺从,一心去讨好她所重视的人,这种性格亦成就了她往后的命运。

  背景

  大学时期,耀群与钟林大相恋,可惜祝彦得悉之后,因二人身份地位相差太远而大力反对,耀群向来敬爱父兄,终作了一个足以让她悔疚一生的决定:放弃林大。其实打从二人分手那刻开始,耀群就后悔了,几年过去了,她对林大的思念从没有断绝过,尽管她以为永不会再遇上林大。

  耀群在祝氏集团有个挂名的职衔,却无实权,为公司作公关联络,维护公司声誉,就是她的工作。

  遭遇

  耀群重遇海星好友林大,所有的感觉、情意顷刻之间又再涌现,耀群发觉自己不能再犯同样的错,几经考虑后,她决定忠于自己的真实感觉,再次向林大示好,然而这时的林大,对她却只有厌恶与恨意,耀群认为这是自己当年的错误决定而造成,对林大没半点抱怨,反而默默承受这一切,等待林大回心转意,可是林大却爱上海星的助理方丽京。

  直至林大与海星在收购战中反目成仇,所有人都对林大切齿痛恨,耀群仍愿意站在林大那一边。

  两个男人生死一战,把耀群也牵扯进去,但她甘之如饴,因她坚信,有一天林大会明白、会接受她。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